這一個禮拜發生超多事情的

請讓我細細說來吧XD


首先  

禮拜五模擬考

喔喔~拜託許老師    謝謝你的關心

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   真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

最後給某曾、某張、某許

不要再陶侃我啦   我承認我是他乾女兒總行了吧

我沒有TIA 不要一直聳肩=口=


再來是

今天搭火車回家發生了點小插曲


我的天 那個小女孩一定是某張小菁的徒弟

這麼欠扁

請看一下對話:

小女孩:『把拔,為什麼那個阿姨那麼漂亮(指坐我旁邊的女生),那個阿姨那麼醜(指我)。』
女孩的把拔:『(很緊張的看了我一眼)   噓~不要亂講話。』

之後那個小女孩又越說越大聲  把以上對會又重複了幾遍........


我說 穿得很平民有錯嗎=3=


最近是吃多了點

這個小女孩

好白目啊


最後


這禮拜一樣看到好多當兵的回家去

有陸軍的、空軍的、海軍的(不要問我為啥知道.....因為包包上有寫...........)

我說   不知道有沒有金門的XD

小宥
這禮拜一樣好想你

但我真的好無力
到底怎樣才能多靠近你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 的頭像
    MK

    嘿~女孩! 你的夢在等你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