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台南時

我的天 真的是擠到一個極致

整個車廂裡的人都像沙丁魚一樣被擠在一塊

真的讓人很不"書服'


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糕的

更讓人憤怒的是


我旁邊的一位大學生= =

哼 年輕了不起嗎

穿甚麼無袖的啊

可惡 真的令人憤怒



還有還有


今天很好心的我

有讓位給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唷(我絕對不會承認 是小男生才讓位XD)


沒想到沒想到~~~~(怒)


小弟弟的媽媽竟然說:『來 跟"阿姨"=口= 說謝謝。』



我的天


我不要當阿姨

我不要當阿姨

我不要當阿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 的頭像
    MK

    嘿~女孩! 你的夢在等你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