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運動會真的很折磨人

我的天 

果然上了年紀就應該要服老

跑個100公尺腿就快廢了

左後腿整個筋拉到

不知道明天爬到5樓行不行


我可以學副校長去弄張輪椅來嗎

這樣我就可以坐電梯了

看來這禮拜應該都要騎機車上下學吧

走路痛痛痛

痛到快飆淚啊!




凡事沒有誰對誰錯

只有互相體諒

誰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

你能說

你都沒這樣過!?
我一樣也是這樣對你?

原來這種感覺叫心寒



這禮拜

培培約我一起去吃飯


培~謝謝妳容忍我的任性

我一樣會用你的包容來包容你的脾氣不好


慈,這禮拜我想打電話關心你

可以嗎?

Mr.林   謝謝你      你真的真的 好讓我感動


小詩和小a 妳們真的好讓人放鬆 謝謝你



當天平失衡時

微笑就會消失


我沒說  

不代表我不生氣不在意


你能表現 我難道沒有這個權利嗎?!


小宥~

這禮拜希望能看到你

我好煩
煩家裡
煩報告
煩課業

只要看著你就好 我不奢求   這一點點的幸福    我應該 可以       貪戀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 的頭像
    MK

    嘿~女孩! 你的夢在等你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