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實習之後

我覺得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很大

雖然有些事情不試試看怎麼會 知道

但是


夢想和現實總是有很大的出入的


最近

為了不是減肥而減肥


壓力不僅大到吃不太下

就連經濟狀況也不允許我能多買東西

果然

重修真的會要我的命呀!!

(油錢拜託不要再漲了,每天騎機車油耗好兇唷!)


ps.最近的我


 迷失了方向


好想家, 好想要到下一個實習的地方

內科實習

真的好累好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 的頭像
    MK

    嘿~女孩! 你的夢在等你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