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 逛了幾個人的網誌

想了一些以前的想法

或許我被你侵蝕的過深吧


一些當初的想法都失去了

有一陣子了


放下來的感覺

好輕鬆

原來旁觀人這麼快樂

難怪這麼多人愛當看戲的


死過再重生的生活


其實很棒


過去哈哈大笑的日子我會很懷念



你有你的路

我也有我的目標

這次不想再把網誌鎖起來了


因為我沒對不起過誰


當你還為一個人找想時

那個人確沒想過你的立場


好傻

套一句別人的話

幸福是自己找的,災禍也不會無故上門


曾丁滿和蕭澎澎

我可以放妳們的搞笑照嗎   哈

妳們兩個 都害我找不到相親對象了啦!


慈寶貝

我們都年輕  但相信我們會是很要好的朋友一直到永遠 

所以

任何事情都沒甚麼大不了的    

我有信心和你一起度過未來的任何紛爭

喔~婷寶貝  上次漏接你的電話

請原諒我>< 因為我正在上課

等我回高雄再打給你好嗎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 的頭像
    MK

    嘿~女孩! 你的夢在等你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